close

昨天 去新竹看SBL
本來要做一樓的
結果 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到現場
想說應該買的到票
結果 居然全賣完 
所以 只能認命做2樓
還好 我很早去 所以 做2樓也做很好的位置 哈哈哈
那地方看很清楚
就是 地板((坎坷= =
然後 比賽結束
我就跟張智峰合照 也給張智峰簽名(雖然簽過一次了 可是 在簽一次 過乾癮)
然後 我最愛的田壘就出來了
我就第一個衝去給他簽名
簽好 就跟他合照 
噢 他好高 買尬!!
然後 我又送田壘東西了= =
很開心 真的
噢耶~~~~~~
一看完比賽
我們馬上衝去姑丈車上
因為 行程還沒結束
接下來就直奔尖石 要去泡溫泉
結果 我一進去 我換好衣服
我居然不是去泡溫泉
我是去玩滑水道((水是冷的
然後 一起來 狂抖!!!!!!
才趕快去泡溫泉
然後 泡一下子 我就去另一匙
那超酷的 就有一堆魚 那堆漁會一直咬人的腳丫子
我超怕養的
他來一隻 我就狂笑 因為太仰了
然後 婐就一直忍態
手一直抓東西
到後面就習慣了
然後 就很舒服
哈哈 一回到我姑姑家 又有宵夜
噢 我在我姑姑家住 一定會肥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