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看SBL

超開心的啦

校車免費載

去到那邊 還好 我有先預購票

所以 做一樓

去到那 狂要簽名

要到了台啤: 何守正.王信凱.潘仁德

還有 我最愛的達欣:田壘.陳子威.張志峰.姚俊傑.許智超.教練 邱大宗 的簽名


超爽的 哈哈

還把自己做的作品送給田壘 



我:送你

壘:謝謝

我:(根本不敢看他 也看不到他 他好高)

壘:(他又再說一次)謝謝

然後 要準備回頭的時候 突然想到:不對阿 還沒給他簽名

然後 就改快把我包包裡的資料夾拿出來 就給田壘簽名了

可是 我比蓋沒有開

田壘就說 可以幫我開一下嗎 整個就很爽

回到我的位置上 突然看到 ㄟˊ 范瑋琪耶 超正的

然後 開幕典禮到了

介紹球隊 等了很久 終於到達欣

整支球隊繞場一圈

每個都好高 很有氣勢 哈哈

然後 達欣對台啤要開始前 在練球

陳世念的球突然往我這邊飛來

我就幫他接球 然後 在把球丟環給他

SBL的球就是不一樣  摸起來 差很多XD

然後 因為我要趕車的原因

看到第一節結束就回家了

回到家剛好10點((回家就花了2個多小時
.
.
.
.
.
.

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