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每個禮拜六
我都會去打球
因為 哥哥常常交我一些技巧
我練了很久 終於練會
當我在跟別人打球的時候
只要成功把哥哥交我的東西弄出來
就很有成就感
我線在 好像喜歡上這種成就感了吧
而且 打球的時候
我會很快樂
我會忘記很多不好的煩惱
尤其是跟那些人打球
讓我不會有壓力
因為
他們打球
贏了不會囂張
輸了不會計較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 一定要盡全力
這樣 不管輸或贏
都沒有遺憾了
我就喜歡這種快感
而且 把不滿發洩在運動場上
是值得的
把快樂 再運動場上一起分享
也是值得的
我不喜歡悶在心裡的感覺
每次 打完球 就是舒服
我真的愛上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