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打球了
昨天才打完
今天又打
腳超酸的
感覺我的鞋子會爛了= =
今天 2點半左右去
那時候沒什麼人
但是 到後面
又是他 一個姓莊的哥哥
昨天 就是輸在他= =
他彈跳力超好= =
有一球 我沒注意到 結果 被巴鍋= = 他就說 不要欺負女生阿= = 我心裡就在想 你終於說句人話了= = 但是 感覺他很搞笑
他帶了一個男生來
但是 那個男生好面熟
感覺在哪看過= =
他們2個真的都很強
結果 超好笑的
姓莊的哥哥在投球
結果球掉下來
他押到"黃金"
超好笑的 他一直看
以為是土
可是又有味道
他還趣聞
有夠白痴的 哈哈
我那時候一直笑他
感覺他手碰到了
結果 他就把"黃金"掃掉
然後潑水
可是 當然還是有一點殘渣在
然後 我有一球不小心失誤
就滾到那灘水上面= =
結果 他還說 沒關西啦
回家洗澡洗久一點就好了
他真的超好笑的= =
尤其是他押到"黃金"還一直看 一直聞的畫面
我真的快笑死
邱不了還問我說 我在笑啥
結果 我叫他看
他還不是一直笑 反正 有看到的一定會笑死
白痴= = 還一直聞 不過 他還知道要蓋住鼻子
有夠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