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爽好爽

達欣冠軍啦

球員们等了8年

我也等了6年了啦

從第一季就開始看 就開始是達欣的球迷

那時我才國小三年級

就是達欣迷了

可是 一直沒拿下冠軍

如今.....哈哈哈 好爽

再最後一秒 我喜極而泣啦

終於阿 贏了

這股興奮跟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看著藍色彩帶拋下來

好爽阿

我在電視機前大叫 

好爽好爽

從第一季開始 等到現在

哇塞 六年了

這次 我終於看到真正的達欣啦

每個球員都跳出來

總冠軍是誰??
達欣

MVP是誰??張智峰

冠軍盃是誰的?? 所有達欣對職員工的

好爽阿

前幾年 達欣都跟冠軍無緣

今年 我去看了2場比賽

就覺得 壘哥變了 達欣團隊出來了

壘哥 好樣的 雖然得分沒以前多

但是 變成全方位球員了

哈哈哈

簡直爽斃了

達欣 要繼續連霸下去

加油~~

我! 生於達欣迷

死於達欣魂

永遠達欣迷

對了 還有 我希望小四不要轉隊

達欣全部老虎全都別更動

我要現在的達欣 

但是....艾倫.....要回美國了XD

加油 我永遠會把你當成達欣的勇士

最後最後 我要說的是

達欣冠軍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