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40周年校慶

一開始 很嗨

大家一起唱班呼

一起鬧 一起聊天 一起加油

第一個項目 我去比定點投籃

我竟然是全隊進最多球的= =

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 比完 要回休息區的時候

好死不死下雨

然後 想說 雨那麼小 繼續比賽好了

結果 發現月下月大

教官就廣播 先回教室

要比賽的劉下就好

結果 我們就回教室 吃飯 吃好睡覺(根本沒在睡)

結果 午休完畢 廣播400接要去比賽

我就去比 可是 下好大雨  好冷

我最後一棒 眼看 快要追到了 結果 到終點了

心裡有點...

比完 休息沒幾分鐘

又廣播 4人5腳比賽 要報到了

哇哩勒 很累 可是 只好認命去了

比完 我們第一名

可是 一樣 休息沒多久 大隊接力

我又第一棒

快死囉= =...

重點是 雨下好大

沒有去年那種在休息是大家加油的FU

不好玩 好乾

在學校 頭髮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累死.....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z199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